不!!!!!
我拒絕接受 神啊 我做錯什麼了嗎?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再問!!!哭給妳看!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我愛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給未來的自己(梁靜茹我愛妳!!!)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呵呵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我自己啊(答非所問=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如果我是嘉義人 妳會認識我嗎=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當然是女生啊 男生多麻煩啊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嗯.......夢到我爸坐飛機回來幫我蓋被被(不要懷疑 是真的><)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天堂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嗯......火星吧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最大的優點是優點不多 最大的缺點是優點不多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好啊!!!笨蛋 不是朋友幹嘛傳給我!!!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隱居啊 不然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美爆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嗯 我捨不得啊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叫它快生小孩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恩 去看喜歡的人一眼然後自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高一的新生訓練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5個吧 女生嘛.....風啊 丁丁 迪西 愛你們喔!!!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上帝吧 感謝他給我這麼多苦難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像妳一樣啊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先砍了他 去親我喜歡的人 然後去自殺(我不想吃牢飯)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當然是有情人好啊!話說我還是孤家寡人呢......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不知耶......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妳啊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呵呵 我快樂嗎?真是大哉問!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放心 不會是5566(梁靜茹 我愛妳)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要看情況吧 愛情是盲目的 對不起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恩 現在回憶幼稚園的糗事還會覺得丟臉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個覺吧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不要認識妳(怒)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怎樣的人???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能讓我心動的人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不要末日審判就好 我怕痛

 

*小豬問: 你(妳)想要桃花開很大嗎?



A:桃花干我什麼是啊= =



*趴趴問:你最想怎麼過生日?



A:有人陪 有人記得就好



*點問:你喜歡SBL的哪一隊?



A:王健民(語無倫次)



*黑帥問:你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不起眼的人



*NANA問:你有狐臭嗎?



A:嗯......好問題 老實說 我不知道狐臭是什麼耶= =



*小白問:這場遊戲什麼時候會結束?



A:當你見血的時候><



*§。涵≧ˇ≦。§問:下一期大樂透會開幾號?



A:妳 妳問錯人了 我管六合彩的



*CaCa問:下個颱風的名字?



A:Go Go Japan 來去日本



*大好人問:你現在覺得很煩吧?



A: 你是好人!!!



*小鲨魚問:交往對象有選很愛你可是你沒很愛他的,還是你很愛他可是他沒很愛你的



A: 當然是......都不要啊 開玩笑



*張簡NANA問: ㄧㄍ交往一年半的女朋友 突然說分手你會怎樣?



A:恩......有這個可能性ㄇ?



*JUJU問:你已經有女(男)友ㄌ 但是你以前喜歡ㄉ人跑回來說他喜歡你 你會選誰?



A:都說是以前喜歡的 當然是忠於自我啊



*〝翔〞問:如果有一天你/妳發現有喜歡的人 會主動追求還是等待時機?



A:呵呵 妳確定要聽嗎 哭給妳看



*咻咻問:我很天才吧XD?



A:你是人才


*臭酸≧﹏≦ 問 : 妳愛我嘛?



A:由愛生恨.........


小魚:)問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A:我 我哭了



小潘問 = ):生活還好ㄅ?!



A:我不認識你 你想幹嘛!!!



小風問:........你........你今天HIGH嗎!



A:皇上吉祥



芭樂問:如果哪天你發現妳暗戀很久的人是雙性戀,你會繼續愛他還是放棄他嘞?



A:我 要看人吧



絜*//問:你覺得我是一ㄍ怎抹樣ㄉ人呢!?



A:神 非人也



禎問:你想我嗎?



A:想你想到想殺人



拉拉問:什麼時候外星人會攻打地球?



A:當他愛上地球人那一刻



屁屁問:喜歡天線寶寶嘛?



A:你是花嗎?



小米問:你覺得丁丁跟你誰聰明?



A:丁丁啊......她是人才嘛(畫圈圈)



丁丁問:想被王台大好好調教一番嗎?



A:王台大???他是哪位




小P:你是腐女/宅男嗎?



A:腐女跟宅男?搭得上邊嗎?



叮噹問:看到一個裸男(女)走在捷運台北車站裡...你會不會加入他的裸男(女)行列?



A:恩 我會吐給他們看



焗的維尼問:最愛的作者以及他的一本創作



A:小三的我想殺人

呼.....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