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小沈去唸書
讀了化學
然後寫了一點數學
途中去廁所洗了一下手
發現我的臉超紅= =
應該沒人發現吧......

念完化學 有點悶
我就跑去散步了
走過一個轉角
一陣冷風吹來

好冷

後來我們跑去成功打球
我突然發現
男生真是可怕的生物!!!!
當他們朝籃框衝過去的時候
簡直向一隻老虎= =
超可怕!!!!
好啦
我知道國中都是男生故意讓我們的
總之呢......
還是跟女生打比較
至少他們沒這麼可怕
至少
我會得分......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
捷運好可怕
擠滿了人
尤其是從北車要轉車的時候
從樓梯上往下看
頓時有種想走回家的衝動
天啊
台灣哪來這麼多人啊

後來在公車上
我好心讓座給一個老先生
他居然什麼都沒說就給我坐下去
我又不是你孫子
至少有點感謝之意吧
生氣><

總之
大都市最令人害怕的就是
1.抽煙不會回家抽的討厭鬼
2.像螞蟻一樣多的人潮
3.討厭的「大烏賊」
4.讓人呼吸不順的髒空氣

回到家之後
整個腳痛到爆
我討厭坐公車啦><

以上
是我今天的感想

話說
我明天要去公館
老姊說想要帶以前也是成功的姊夫去評定一下他
我就說
要是他敢說不好
我就拿長號給他一個.....

我可不是好惹的><


總覺得剛考完沒多久好像又要考試了感覺
雖然還有幾個禮拜
可是好像要開始唸了
畢竟歷史要考全冊啊!!!!!

總覺得今天打了好多喔= =
等一下要重灌電腦了
它好像病得不輕
真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