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位子了
心裏真是大大的不甘願啊!!!!!
自一上以來
第一次這麼滿意的位子
唉......
而且新的位子周圍的人幾乎都不太熟
害我下午的心情都好Down......
人生或許就是如此吧

話說這次的期中考
我大概會跌出前五吧

煩啊
不是我要說
學姊啊
明明是補考
考這麼高做什麼啦><
害我一點信心都沒了==

禮拜五日文要成發
而且下午又有朗讀比賽
背後靈小姐超級認真的
害我有點小小的慚愧
可是把整張稿子背下來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
成發啊.....
希望大家的聲音可以再大聲一點
(我也是啦......)

然後希望我下午的自我介紹不要忘詞


嗚哇~
煩心的事好多
開心的事......
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