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碰電腦
(拍拍手,妳真棒!)
今天還是忍不住了
到段考前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最近唸書都沒有什麼動力
上課一直跟欣蓉聊天= =
段考又快到了說
明明才剛考完沒多久......

對了對了
王先生
謝謝你的鼓勵
我一定會加油的!!
所以你要來我們校慶喔
你應該剪頭髮了吧
不然到時候我會帶剪刀去喔

話說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
改穿長褲
結果馬上給我變熱是怎樣
前兩天冷假的喔!

明天明天明天
是個超級大日子!!!!
小焗 亮亮
"大廟"加油!!!
原諒我不能去......

今天在公車上遇到小賴
我還是不太確定要選什麼組啦
而且每個老師都一直跟我們講
害我連原本堅持不讀一類的決心都動搖了
好煩啊......

還有
橘子橘子
請不要看到那個帥氣的大鼓就移情別戀啦
還有前幾天妳很嗆喔
居然穿建中的制服來我們班
哼哼
不怕被圍毆啊
真班樂隊的勢力可是不容小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