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
又開始下雨了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今天就是個超好的天氣
因為不會熱
(怕熱人==)

最近好多事情
樂隊練習
期末考
報告
學習檔案
每天回到家都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書包好重......
真不知道每天背這麼重幹嘛= =
看的也不過三分之一

今天的游泳課
大家在玩鬼抓人
不是我要說
含玲真的很適合演.....
無聲無息的走(?)到我背後
害我猛一回頭
發出驚天動地的叫聲
那個頻率應該是我這輩子發出的聲音中最高的一次吧
嚇死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抓到一個人
鬼就要趴在她背上
感覺整個很毛==

這次居然考捷式!!!
我就是不會嘛><
本來享用游泳拉分的
其他的
就算了吧==
希望老師仁慈一點
不要讓我暑假還要跑操場

說到暑假
據說我們7/26要去亞太
可是為什麼我怎麼查都查不到它的網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