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大大大日子
就是嘉義管樂節啦
鐺鐺鐺鐺!

早上四點多爬起來開始整理東西
五點十分出門
到台北小城接阿詹
到了學校才五點半多而已
(會開車真方便!)
被老爸唸了一頓

六點五十?分發車
大家在車上睡得死死的

謝秉蓉的可愛睡姿!


醒來的時候發現打擊還在開心的吃= =
體力真好.......

到了嘉義
已經遲到了= =
後來就從旁邊插進去
大家都沒有熱嘴
所以第一首蘇沙吹得有點零零落落
走著走著
耳邊傳來一大堆好笑的話
小孩A:哇!好多長笛喔!欸?好短的長笛
小孩B:馬麻!我以後也要上台表演
男生A:哇!那是什麼?
男生B:是大喇叭嗎?
男生A:那兩個女生背著大喇叭幹嘛?肩膀不會痛嗎?
據說在我們走過的時候大家都盯著蘇沙看
嘴裡還一直喊:那是什麼啊?
諸如此類.......

終於終於
在我的手快斷的時候
遊行結束了
單手提長號真是.........

下午的表演就更精采了
一個幼稚園還有兩個國小的表演都超精采超可愛
害大家的嗓子都快啞了

我跟謝秉蓉期待超久的建中終於上場了
小號Solo真不是普通的強
惹得大家尖叫連連
小號長號一起那段也超級好聽

陸軍專校的表演也超精采
人多到令人忌妒的地步........
沒聽到樂府的
據橘子說會很精采


低音銅大大大大大合照!

喔對了
謝謝老耿的飲料!!!

終於
踏上歸途
大家在車上邊吃便當邊興奮的聊天
聊著聊著
聲音越來越小
大家都睡著了........
剩我跟橘子在聊天


在車上拍的夜景
開得很快
所以很模糊
但我個人覺得很美啦^^


這張是橘子拍的
雖然拍到一台車子
但我覺得最漂亮!




這兩張的主角是橘子的飲料
再次謝謝耿教!!

出了清水
大家開始晚上的重頭戲......
唱歌!!!

今天晚上大家唱了好多好多歌
每唱完一首大家就尖叫
叫到嗓子快爛掉了......
最後用一真的代表曲-----
七彩霓虹燈結尾~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