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期待好久的小陶俑(訂票到今天不知過了多久= =)
話說路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找
今天太陽超大
一開始走錯方向
後來跑去問旁邊的親切老闆娘才找到路

走進入口
整個傻眼
完全不像博物館
到像個菜市場
為什麼會有家長把小孩帶進來又不好好管呢?
整個博物館都變成遊樂場了......

不過陶俑還是很好看
雖然衣服幾乎都腐朽消失了
有點可惜
可是他們的表情和髮型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尤其是仕女拱手俑
表情好溫柔姿態也好優雅
小動物的陶俑也好可愛
不過那張圖片有點怵目驚心
滿坑滿谷的動物........

另外奉送的展覽裡面
我和我姊都比較喜歡中非的武器展
尤其是上面有人頭的斧頭
很有質感的感覺

中午在北車拖著我姐晃了好久

晚上去文城
位子有點偏
冷氣超冷
幸好我有帶外套
不過大家都穿著短袖猛喊熱
害我懷疑是我自己有毛病= =

今天走了好多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