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點low
因為兩件事

今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兩件幸運的事和兩件不幸的事
今天我居然忘記吃便當了
如果認識我,應該說很熟的人一定會說一聲
太神奇了!
是的
這就是今天的神奇事

七點想到便當的時候
它居然沒壞
這是幸運的事

但後來我發現沒胃口
這是不幸

今天mp3的蓋子不見了
是另一件不幸的事

但我因此交到了一隻瓢蟲朋友
這是另一件幸運的事

一個蓋子換來一個朋友
妳說值不值得呢
我說
值得

--------------------------------------------------------------猜猜我是誰,給個提示,我姓分--------------------------------------------------------------------------
話說
今天參加甄試經驗分享會
真的是
霹靂無敵緊張的!!!!
拿著麥克風的手抖抖抖抖個不停
感謝坐在樓梯上的瓢蟲姐姐給予我無限的勇氣
(決定以後都要在網路上叫你瓢蟲
就這麼決定囉)
雖然我還是繼續抖
雖然我忘記看打好的草稿
但幸好沒出糗
希望明天爬得起來
希望明天可以準時出現在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