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是系烤的時候了

最近發生了頗多事情
不過都沒有什麼大事

今天去家聚
原來我學伴是之前系學會說明會坐我旁邊的人
原來他就是小花
原來他之前就告訴過我小花的由來(牛仔褲)
超蠢的
我要記住

家聚吃二十鍋
還蠻好吃的
而且一開始覺得料好少
結果還挺撐的
我吃了三支冰淇淋!!!
擠冰淇淋好好玩

muscle一直想要玩囧飯糰
所以一直出現句點
每個人講一句話大家就瞪著他一直笑又不講話
張堯一直很笨的去接別人的話
不停被句點
最後就溜去溫和派那桌不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享受囧的感覺

後來學長開始講一些刺激的八卦
跟醫學院的衝突聽了挺讓人生氣的
辦宿營時候的大戰讓人聽了很不可思議

結束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muscle很好心的載我回家
(去餐廳也是坐他腳踏車)
話說他居然騎一百
跟他超不搭
張堯整個指錯路
還很理直氣壯的糾正我
害我們騎到中正紀念堂
我一抬頭看到那個門整個傻掉
真不是普通的扯!!!!

好久沒打長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