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學生打電話來說

以後一個月只要上兩次

這樣我不就餓死了



無法

================================

花了一整個晚上瘋狂的寫完了統計作業

僅僅8題就讓我寫得要死要活啊

================================

明天要去練羽球

沒有家教1500可以賺了

不知道還活不活得下去

得再找工作了吧?



再看看囉

=================================

最近只要看到他老是裝作沒看到

今天在Hate版看到一篇文章害我嚇了一跳

內容也是說被人家視而不見的

害我還趕快去查他的帳號

幸好不是

除非他為了Hate版專門申請了帳號

但我想應該只有我這麼宅吧XD

就這樣囉

我要努力讓自己不要忌妒

真心祝他們幸福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