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我把一直很想看的DVD看完了
也狂哭加狂笑了一整天
奇怪吧
我怎麼還笑得出來呢
但是只要我停下那些動作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所以
我一片又一片的看
一次又一次的笑
一次又一次的哭

剛才看了一下手機裏那些捨不得山的簡訊
尤其是最近這幾天的
越看越覺得
我真是個超幼稚
超不懂事的笨蛋
明明知道你很辛苦
卻不懂得站在你的立場替你著想
明明知道你很難受
還老是要你安慰我
明明知道你昨天很脆弱
還偷偷埋怨你
為什麼我會這麼笨呢
突然好討厭自己
討厭如此不懂事的自己
越看那些簡訊
越是心疼
心疼你明明很痛苦還強忍著
只因為怕我擔心
心疼你很難過卻還是微笑著
心疼你看著他的背影的表情
心疼你無助的躺在手術台的樣子
我都明白了
不會再這麼幼稚了
所以
你要趕快回來
見證我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