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電腦課
我的小笨蛋也照樣掛點著
我的心情也還是起起伏伏
話說
我也不喜歡被瞞著
很不喜歡><
但是
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啦
總之
明天
我要做一件瘋狂的事
在考前不到一個禮拜出去見一個人
呵呵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瘋了吧
但是
如果我沒有去
我怕
我會遺憾一輩子
一些跡象和一點第六感和天使
讓我隱約明白
我的預感快要實現了
那潛伏在我心底最最深處的
恐懼......

但他還是不打算說明
但我的眼淚不會因此而變少的
傻瓜啊....
打算一個人承受嗎

如果我承擔的悲傷多一點
是否他的難過就會少一點呢......

...............我是安全島 請不要撞我................

等一下音樂課要考唱歌
但我的喉嚨不知道為什麼時好時壞的
希望到時候不會......= =

快考試了
為了明天
我要拚了吧.......

願老天保佑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