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整個超High
大概是因為木管跑來跟我們一起練吧
還順便幫她過了個小生日
雖然根本是昨天的事
誰叫他要請假嘛><
總之呢
我跌倒了
痛斃了
保健室居然沒開
雖然沒開是正常的
(它開了我才要怕咧==)
廢話有點多
不過
反正是我的網誌嘛
誰也管不著
哈哈

總之一回到家整個心情變得不大好
雖然不是全因為家裡的關係啦
反正今天整天很混亂就是了

說到混亂
昨天也是一整個給他很混亂
明明下午就還很熱
一到四點半就給我刮大風是怎樣啦
配合我的心情嗎
那還真不好意思
讓大家陪我一起冷到骨子裡==
亂七八糟
不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