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工

超級無敵累的!

(偷偷告訴你:我偷用補習班的筆電,,哈哈)

我想回家!!!!


===================================

今天非常乖巧的沒有翹國文課

而且我有認真上課><

超乖巧

雖然最後一節有小睡片刻

可是我發現一件怪怪的事......

我好像沒有聽到第二節下課鐘聲= =

不知為何

徐聖心上超級快

blablabla

好,這樣就結束了

去你的啦

老娘啥都沒聽到

不過我還是要加油!!!

征服徐聖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