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恍惚

一學期就過去了

回想當初學測放榜的那天

真是恍若隔世

學測倒數101天的驚慌感

有時還會想起

有時會懷疑自己在做夢

會不會一覺醒來還坐在教室裡準備學測

==================================================

每天騎著腳踏車在各個大樓間穿梭

上著不知所云的課

微積分、現代中國、我最討厭的國文課......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培養以後學習的能力?"

杜鵑花節說的話

我自己也不信

每天下課就是忙著打工

逼著一群不愛念書的小鬼寫考卷

到底是為了什麼?

"煩耶!"

我也覺得好煩

你不想寫考卷

我也不想改考卷啊

我倒底是為了什麼要來這個地方受氣?

為了學習?

我可一點踏入補教界的興趣也沒有



變成抱怨打工的文了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