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記事 (9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二次期中考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雖然今天快累死了但還是很開心......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今天一直精神不濟
回家的時候差點被車撞到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午剛跑完800
正個累爆了
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想報800
大概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做到吧
以前同學如果看到一定超驚訝的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雨下得好大
聽說會下到禮拜三
唉唉
真麻煩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的比賽大失敗
一走上台
手上的麥克風就吸走了所有的勇氣

音整個被拉走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居然忘記吃晚餐了
結果就少吃了一次藥
不過應該快好了
我討厭生病>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天就要換季了
希望老天爺賞臉
不要再冷下去了

沒有意外的話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年之中最悶熱的季節
終於到了
悶到快毛起來
電風扇吵得要命
老鼠四處亂竄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很多科的成績都出來了
最滿意的是歷史
最不滿意的是英文
剩下還沒出來的只剩數學和生物了
不過數學應該會很爛==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弄了半天
累死了==
不弄了......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考試了!!!!!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引用誰的好呢...........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突然發現旁邊那個還蠻準的耶
今天學姊省賽
我們去桃園幫忙
全程用手拿攝影機真不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的
只覺得手快要廢掉了==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說我們這學期的電腦功課是用部落格==
不知道是要比人氣還是怎樣
真是麻煩啊==
話說等一下就是家政課了
呵呵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場小小的爆炸
地點:我房間
兇手:正在寫功課的某女校學生
犯案動機:修理插座
結論:不要太相信自己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午整個超High
大概是因為木管跑來跟我們一起練吧
還順便幫她過了個小生日
雖然根本是昨天的事
誰叫他要請假嘛><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還是電腦課
我的小笨蛋也照樣掛點著
我的心情也還是起起伏伏
話說
我也不喜歡被瞞著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是閑閑沒事做的電腦課
因為我作業都做完了><
所以來打個網誌
因為我家那台小笨蛋掛點了!!!
總覺得好久沒這麼爽快的打字了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和今天都是學姊出隊的日子
昨天去大安森林公園
先定點表演
然後開始遊行
而我因為早上沒有吃早餐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點白目
不知怎麼回事
居然晃晃晃到十點多
害我超級擔心沒車坐的><
看來以後還是要乖乖的早點回家才行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等一下要考論孟跟指喻
可是我不想念
放棄啦.........
大不了就補考嘛.....
又不會怎樣= =

Tr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